当前位置:

结伙持刀抢劫潜逃10年 虽改头换面娶妻生子仍难逃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 编辑:王津 2015-08-06 08: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6日讯(通讯员 李玉琼)10年前,还是懵懂少年的他,结伙持刀抢劫犯下重罪;10年后,虽已改头换面娶妻生子,但终归难逃法网。被告人杨某伙同他人持刀抢劫,在经历了10年的逃亡生涯后,最终在公安机关的上网追逃中被缉拿归案。2015年8月4日,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杨某依法提起公诉。
  
  2005年5月的一天深夜,被告人杨某伙同邓某等5人窜至郴州市人民东路一歌舞厅门口,将从歌舞厅出来的一男一女两名被害人挟持到街旁一辆预先租好的出租车上,并要司机将车开至下湄桥。下车后,被告人杨某与邓某等5人持刀将两被害人挟持至郴嘉铁路边的一座山上,强行从两被害人身上搜走现金、手机、银行卡等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14000余元。
  
  10年前发生的持刀抢劫案,同案犯均已相继落网被判处刑罚。10年后,被告人杨某作为“漏网之鱼”终归难逃法网,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