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到昭山勘察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冯汉 王欢 编辑:周洁 2015-08-06 08: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6日讯(通讯员 冯汉 王欢)8月5日,国开行湖南省分行评审处来昭山示范区勘察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该区国土局、征拆所及昭山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勘察。
  
  勘察组一行对湖南农药厂棚户区、湘潭客车厂棚户区进行现场实地察看和情况统计,同时走进住户家中感受居民生活,询问他们家庭成员和收入来源,改造意愿等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解答评审人员疑问并补充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勘察组详细了解昭山示范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希望昭山示范区相关部门把棚改项目前期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充分利用国开行信贷政策,把棚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推进绿心昭山的全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