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首家乡镇游泳馆落户桃江灰山港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定山 编辑:王津 2015-08-06 09: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8月6日讯(通讯员 陈定山 丁乐群)“灰山港有游泳馆了,老师您知道吗?”在微信群与QQ群中的学生不断发问。8月5日,笔者跟随几位学生去参观了灰山港游泳馆。
  
  该馆坐落在桃江灰山港镇紫荆尊城旁,属露天游泳馆,为青年企业家曾玉茂、卢庭、胡亚辉合资运营,共计投资70万。馆中现有持教练资格证的教练3人,安全员4人。馆内设有一个50米×25米的标准游泳池和一个25米×20米的儿童训练池。两个泳池分别配备独立的水循环过滤系统、自动加氯系统、臭氧消毒系统、自动液化气加热系统。同时设有看台座位。
  
  该馆是益阳市各个乡镇的首家,它的建成为该镇提供了一座集竞赛、中小学生游泳课程教学、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公共体育场馆,不仅有效改善了全镇公共体育设施条件,还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游泳馆自7月21日开馆以来,除接纳游泳爱好者外,还办起了中小学生及幼儿培训班。第一期培训已有80名孩子学会了游泳,第二期培训已开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