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召开2015年下半年财税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周芬 2015-08-06 10: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站8月6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上半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衡阳珠晖区圆满完成财税“双过半”任务。8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礼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2015年下半年财税工作进行调度。
  
  会上,区财政局、市地税直属局、区地税局、区国税局分别汇报了上半年财税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建元在讲话中指出,下半年,财税部门要把组织征收作为财税收入的政治任务,把攻坚克难、扭住重点作为财税收入的重要措施,把协同配合、充分挖潜作为财税收入的根本保障,千方百计完成全年财税征收任务。
  
  陈礼洋充分肯定了财税部门上半年工作成绩,并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盯紧目标不放弃,做到态度坚决,信心满满。二要硬化措施,把每个月的任务分解到各个项目、企业和税种,列出具体清单,做到重点税源提前对接,欠税清缴绝不含糊,一般税源不能放弃。三要科学应对,要加强协调,提前谋划,抓进度、抓督查,力所能及地服务好企业、项目,保障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四要确保落实,要树立担当意识、主动意识、务实意识,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