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借包工程名义骗取同乡8万元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书盈 编辑:王津 2015-08-06 17: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6日讯(通讯员 李书盈)李某缺钱用,想到同乡有一大笔赔偿金,便假借包工程名义实施诈骗,分多次骗取受害人共计8万元。2015年8月6日,公安机关以李某涉嫌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李某曾经是包工头,受害人的儿子、妹妹、妹夫都曾在李某手下做过事,因为这个关系,李某和受害人就认识了。而李某和受害人又是同乡,所以受害人对李某多了一层信任。
  
  2014年11月份李某承包的工程完工后,李某就再也没有做过事,失去了经济来源的李某没钱可用,想到受害人有一大笔赔偿金,便打起了歪主意,想通过假借包工程的名义去骗受害人的赔偿金。
  
  2015年3月份,李某来到株洲县找到受害人,假借投资青海一房屋建设工程项目给受害人,骗取受害人现金20000元。同年4月份,李某又假借承包宁夏某火电发电厂混凝土工程的名义,声称要与受害人合伙,骗取受害人51000元承包工程的押金。之后李某又以看工地和请老板吃饭为由,先后分多次骗取受害人9000元。从受害人处骗取而来的钱财均被李某挥霍一空。2015年7月30日,经受害人报案,公安机关将李某抓获。
  
  2015年8月6日,株洲县公安局以李某涉嫌诈骗罪移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日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审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