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冲进出租房抓毒贩 男子拿枪欲反抗被制服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编辑:王津 2015-08-07 08: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8月7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刘前)8月6日,湖南澧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与治安大队、经侦大队迅猛出击,联合破获了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抓获两名涉毒人员。当场缴获冰毒56.9克,麻古35粒,一支已上膛的仿六四手枪和高压气枪各一支,手枪子弹5发及直径7毫米的钢珠弹3.31公斤、6毫米的钢珠弹2.17公斤。
  
  当日下午,澧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群众举报,反映澧县汽车东站附近一私房出租屋内有人涉毒涉枪。接警后,禁毒民警高度重视,考虑到涉毒人员非法持有枪支,大队长王辉便向主管禁毒工作的副局长陈章华汇报,并请求调派警力立即出击,展开抓捕。

  为确保民警和抓捕中发生意外,副局长陈章华果断调派了治安大队、经侦大队12名民警配合行动。很快民警在秘密摸清该出租房基本情况后,采取抓捕行动。下午4时50分,民警在澧县汽车东站附近一私房出租屋内将正在吸毒的宋某、赵某两人抓获。在抓捕中,当民警冲进屋内时,躺在床上刚吸完毒的宋某一个鲤鱼翻身,十分麻利的伸手从枕头下抓起一把手枪。不等宋某举枪,早有防备的民警如猛虎下山般,眨眼就将其连人带枪制服。

  民警现场搜查,从其屋内查获冰毒3包共56.9克,麻古35粒和已上膛的仿六四手枪和高压气枪各一支,从上膛的手枪内,查获子弹5发,及直径7毫米的钢珠弹3.31公斤、6毫米的钢珠弹2.17公斤,以及部分气枪零部件等。
  
  经询审讯,宋某、赵某供述了他俩自今年2月以来,为打鸟在淘宝网上购买气枪零部件后在租房内组装高压气枪和仿六四手枪零件,非法装配枪支。今年5月下旬又在相邻的湖北公安县从一毒贩郑某处购买冰毒100克、麻古50粒,所购毒品除一部分供两人吸食外,其余毒品被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宋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和枪支已被刑事拘留,赵某因涉嫌吸毒受到了行政拘留5日并责令社区戒毒3年的处罚。
  
  目前此案现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