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会见德国舍弗勒集团首席运营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罗雨晴 2015-08-07 09: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来长考察的德国舍弗勒集团首席运营官荣格·奥利弗一行。双方就在浏阳制造产业基地进行项目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副市长、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了会见。

  胡衡华对荣格·奥利弗一行来长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发展情况。他说,长沙是中国目前正在实施的“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在全国的战略地位不断提升;长沙还是中国中部的交通、物流枢纽,目前有京广、沪昆两条高铁交会,与国内97个城市通航,已开通至德国法兰克福等国际及地区定期航线16条;长沙有5个国家级开发区、9个省级园区,是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和新兴的汽车之城。目前,长沙正全力推进高端制造业发展,出台了智能制造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致力把长沙打造成高端制造新的高地;长沙还鼓励创新、崇尚创新,是全球城市竞争力提升速度最快的10座城市之一。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制造业中极富声誉的供应商之一。长沙市欢迎舍弗勒集团前来投资兴业,将在经营环境、产业配套、要素保障、员工生活等方面提供强力支持,切实推进双边合作发展,实现共赢。

  荣格·奥利弗介绍了舍弗勒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说,他在考察中感受到长沙蓬勃的生机和快速的发展,舍弗勒在华业务发展规划与长沙经济发展的速度是同步的,长沙方面对于此次合作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这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将成为集团最终决策选择建设中国区第四个生产基地的有力依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