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农合大病保险启动11天 大病农民获补30万

来源:红网 作者:许印文 粟海波 梁高兴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07 10: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8月7日讯(分站记者 许印文 粟海波 梁高兴)昨天上午,怀化市卫计委农卫科刘浪顺调研会同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县农医办、中国人寿会同支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会同新农合大病保险已与中国人寿会同支公司签订合同,并于7月27日正式启动,严格按照省、市大病保险工作有关文件的要求,落实到位。截至8月6日已有65人次办理了大病保险报销,预计补偿金额达30余万元。
  
  刘浪顺在视察中充分肯定了会同大病保险工作,并强调,会同县做为全市第一批实行大病保险县,在保障基金不突破的前期下,一定要起好头,不折不扣的执行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并及时做好记录,形成经验材料,以便推广。市里将全力支持,为会同县大病保险的顺利实施做坚实后盾,切实保障“大重病”患者利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