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思源学校主体工程动工 填补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空白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王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07 16: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8月7日讯(分站记者 杨王慧)8月6日,新晃侗族自治县思源学校主体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工期为一年,预计2016年9月全面投入使用。
  
  当天上午8点30分,思源学校工地上响起了隆隆花炮声。县领导梁永泉、黄忆钢、张喜松、田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礼了启动仪式。
  
  思源学校经过前期征地和土地平整,目前已进入主体工程建设阶段。该校总投资11670余万元,由香港言爱基金会无偿捐助1000万元,省政府支持1000万元,县级自筹9000余万元。学校规划60个教学班,规划用地约82.6亩。
  
  县教育局思源办主任吴培奎介绍,思源学校的建成将大大缓解城区学校学位紧张的问题,并有效解决进城务工农民工子女、贫困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的入学问题。
  
  建成后的思源学校将填补新晃城区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的空白。根据言爱基金统一要求,思源学校将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校长,在省内重点于县内公开招考教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