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姜英宇带队来北塔区调研征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07 17: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8月7日讯(分站记者 许丽慧)8月6日,湖南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姜英宇少将率工作组在邵阳市军分区司令员王如兵大校、军分区参谋长肖建新大校的陪同下,对北塔区征兵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区领导肖拥军、唐宏华、戴海文、王智等陪同检查。
  
  肖拥军代表北塔区对姜英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北塔区将进一步大力宣传发动,增强民众的国防意识,进一步加强各项安置政策的落实,进一步加强经费保障,抓早、抓细、抓实征兵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
  
  姜英宇高度肯定了北塔区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在征兵工作中要坚持“三个始终”,要把宣传教育思想发动始终贯穿到底,要把严格政策标准始终贯穿到底,要把廉洁征兵的要求始终贯穿到底。他强调,区人武部要感恩区委区政府的拥军情怀,在新营院,要有新面貌、新做法、新贡献。要始终坚持勤俭节约的思想,与北塔人民同甘共苦,为法治城区、平安城区建设贡献力量。要强化敬业、乐业、创业精神,为家乡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要在助力北塔经济发展上有所作为,为全面小康社会建成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