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全面开展“六五”普法检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时长 编辑:曾小颖 2015-08-07 17: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8月7日讯(通讯员 刘时长)8月3日-5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率娄底市第二检查验收组对涟源市、双峰县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今年是推进法治娄底建设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十八届四中全面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六五”普法的检查验收之年。为全面总结我市“六五”普法工作,促进“六五”普法规划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顺利启动“七五”普法工作,加快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全市“六五”普法工作进行全面验收。
  
  验收组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走访询问、现场观摩、抽查1-2个乡镇办、县市区直部门、村或社区、依法办事窗口单位等方式开展了检查验收。席伏应指出,被考核单位“六五”普法工作成绩显著,普遍做到了“五好”:一是组织领导有力,机制体制健全,二是安排部署得当,内容对象明确,三是载体阵地丰富,方式方法多样,四是协调互动良好,普治结合紧密,五是措施扎实得力,法治成效明显。同时,也还存在经费保障方面、宣传创新及效果方面、一把手负总责落实方面、考核机制方面等还存在一些不足与问题。席伏应强调,下一步,各级党委、政府要对此次验收中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争取为“六五”普法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七五”普法创造良好的开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