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夏日送清凉”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婧 游荟子 编辑:王津 2015-08-08 09: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组来到工地,送去急救药箱等防暑物品

慰问组在易家湾治超站“送清凉”

  红网昭山站8月8日讯(通讯员 张婧 游荟子)8月7日,昭山示范区开展“夏日送清凉”行动。慰问组各在建项目施工工地、易家湾治超站、交警三中队,为坚守在一线的施工人员、治超队员、交警送清凉,感谢他们为昭山示范区建设所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慰问小组给炎炎夏日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劳动者送上防暑降温的西瓜、凉茶、防暑药品等慰问品,给他们捎去了夏日里的阵阵清凉。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施工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施工作业的工人身体状况,对施工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高温防护,要避开高温时期的施工。
  
  昭山示范区住建局负责人说,“送清凉”送的是关心,更是平安,各单位始终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生产相结合,提高施工人员夏季施工安全意识,彻查安全隐患。同时,各施工单位要根据项目施工进度合理调整夏季高温作业时间,减少露天高温时段作业,采取“早出”、“晚归”方式,延长中午休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保证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工地食堂要科学调整,除了为工人提供清淡可口的饭菜外还熬制绿豆汤、凉茶等消暑饮品,加强饮食调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