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致公讲堂”首讲关注“互联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易蓓 编辑:陶园 2015-08-09 09: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8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易蓓)今天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举办的“致公讲堂·致赢未来”活动在长沙进行了首讲。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与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致公党员、企业家代表一道,共同听取了致公党党员、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李序蒙的《“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营销创新》讲座。

  讲座中,李序蒙就大量销售方式、深度分销方式、社区商务方式,以福特、长虹、丰田公司等实例分析讲解如何“成为离用户最近的人”和“走进用户的生产方式”。他指出,在互联网、3G/4G、移动终端、大数据/云计算、LBS、传感器等移动互联技术融合的时代,传统的销售方式迎来冬天。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社区商务”营销方式是“需求个性化、消费者主权”时代的最佳营销方式,其构建要点包括成员之间持续互动促成强关系、持续互动必须围绕某个核心展开以及循序渐进发展社区成员等。

  据了解,“致公讲堂·致赢未来”活动旨在回馈致公党党员企业家,为其提供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资讯,提升企业在新常态环境下开拓创新的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