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文化体育会展中心举行开工仪式 2017年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易世明 王登学 钟宏宇 编辑:王津 2015-08-09 09: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会展中心透视图

(会展中心透视图)

  红网湘西8月9日讯(通讯员 易世明 王登学 钟宏宇)8月8日上午,由中铁城建集团承建的湘西州文化体育会展中心项目在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工仪式。湘西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湘西职院院长李光寒,中铁城建集团总经理倪真,副总经理王忠良等领导出席仪式。
  
  湘西州文化体育会展中心项目,位于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占地面积约163亩,总建筑面积约49919.5㎡,包含体育场、体育馆、艺术楼、游泳馆、展示馆等多个功能场馆,以及室外附属工程,预算总价约2.5亿元。是湘西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重点工程,也是州庆60周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将集文化宣传、体育竞技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成为提升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乃至湘西州文教、体育水平与城市形象的标志性工程。
  
  湘西州文化体育会展中心项目采用PPP的建设模式,既是湘西州政府经济发展进程中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中铁城建集团经营合作创新的一次具体实践,充分体现了双方诚信合作、互利互赢的共同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中铁城建集团总经理倪真介绍,湘西州文化体育中心将于2017年完工,届时恰逢湘西60周年庆。在如此有意义的时间节点,能够建设这样一座兼具政治、文化意义的湘西州最大规模的体育设施中心,这是中铁城建集团的一大幸事。同时这也彰示湘西州未来定会全面、平稳、飞速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