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姑嫂因小事上演“牙齿大战” 双双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刘万民 编辑:王津 2015-08-09 10: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8月9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姑嫂之间三句不对,就你来我往斗上了,牙齿成了厉害的武器,结果姑子被刑事拘留,嫂子被行政拘留。
  
  8月1日,出嫁到新邵县巨口铺镇小水村的陈某回隆回县岩口镇河边村老家。在吃饭时,因5年前陈某给其父亲在广州找了一份工作,没有给二嫂邱某找到工作发生争吵。邱某将吃饭的桌子掀翻,陈某打了邱某两耳光。扭打中两人掉到路边水稻农田内,随之发生牙齿大战,邱某咬伤陈某左胸和左手,陈某咬伤邱某左眼眉毛部位。

  经法医鉴定,邱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一级。案发后,陈某随即潜逃。8月8日,民警将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其咬伤邱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已经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邱某被隆回县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