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人士捐款捐物 长沙县举办“成长心连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朱之甫 编辑:李艳华 2015-08-09 23: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在五美中学大礼堂举行了“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

(长沙县在五美中学大礼堂举行了“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

  红网长沙8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朱之甫)面对初高中学生的叛逆、厌学和消极等毛病,作为家长该如何引导他们走上“正轨”?今天下午,湖南省长沙县五美中学大礼堂,120对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丰富的亲子游戏与温馨的互动环节,拉近了孩子与家长的距离。
  
  “我叫XXX,我准备倒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在简短的开场仪式后,活动便进入了亲子游戏环节。所有家长和学生以10人为一组,并围成圆圈参与游戏。在“风中劲草”游戏环节,每组都选派一个孩子站在圆圈中间,闭上眼,双手交叉合十倒向外围的人墙,外围组员用双手将其撑起,并顺势推转一周。
  
  “这可以让孩子们明白,其实他们身边的人都是爱他的,也是值得信赖的。”本次活动的总负责人凌喜武表示,亲子游戏是希望孩子们从另外一个心态去感受身边的人,让他们知道怎么为身边人付出和负责任。
  
  在“感恩”环节,不少学生和家长现场飙泪。曾经爱和父母吵架的初三学生马同学,在听完主持人的煽情讲述与动员之后,她鼓起勇气抱住母亲,并大声说出了“妈妈对不起,您辛苦了!”。
  
  此外,凌喜武还透露,活动没有收取学生和家长任何费用,所有物资都由社会爱心人士捐助,“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关注青少年,因为他们需要社会的关爱和认可。”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远达宏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长沙“教练技术”pa60团队主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