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沙海林率领的上海考察团一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婷 田甜 编辑:罗雨晴 2015-08-10 09: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唐婷 田甜)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率领的上海考察团一行。15家上海知名民营企业随团访湘,寻求交流合作。

  徐守盛欢迎上海考察团来湘考察。他说,上海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在全国开放型经济发展中地位举足轻重,在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中创造的经验值得湖南认真学习。当前,湖南紧紧抓住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机遇,立足“一带一部”战略定位,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希望双方不断增强政府、园区、企业间的交流,在加强统战工作、扩大开放、发展民营经济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沙海林表示,湖南发展速度快、势头好,在两型产业、园区建设、文化产业等众多领域积累了良好经验,今后将推动沪湘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省领导李微微、韩永文、何报翔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