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学子倡导游客为景区文明旅游“代言”

来源:红网 作者:计民美 编辑:周芬 2015-08-11 09: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山景区管理处刘赞经理正在参与为文明旅游“代言)

(岳麓山南门处一位年轻游客正参与我为文明旅游“代言”活动)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通讯员计民美)连日来,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乐途导游队赴岳麓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岳麓山开展“我为文明旅游代言”摄影活动,进行线上倡导文明旅游。活动借助电子设备和互联网络开启一次不一样的红色文明之旅。
  
  目前,拍摄团队已前往岳麓山、橘子洲以及新民学会旧址等著名景区,起初,很多游客并不愿意配合队员们进行文明旅游代言拍摄,随着队员们细心讲解、耐心解释,越来越多的游客主动上前,手握队员们手工制作的“我为文明旅行代言”纸板,以表达愿意进行文明旅游的决心。
  
  此次“我为文明旅游代言”旨在通过队员带动游客文明旅游,通过网络,加大宣传,让游客切身参与活动,体会实践队的用心,从而达到在网络与景区同时宣传文明旅游的作用。拍摄好的照片,已同步公布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乐途导游队赴岳麓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官方QQ空间。
  
  “我为文明旅游代言”活动开展以来,不仅得到大量游客支持,还得到岳麓山景区管理处经理刘赞主动“代言”,在宣传了岳麓风情的同时,还传播了现代文明旅游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