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办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暨广场舞大赛(图)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才 编辑:周芬 2015-08-11 09: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太极拳展演

(太极拳展演)

(瑜珈演示)

广场舞比赛

(广场舞比赛)

  红网道县8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文才)8月9日晚,道县周敦颐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道县为期两天的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暨广场舞大赛落下帷幕,清塘月岩队、阳光艺术团二队分获农村组、城区组广场舞大赛冠军。
  
  此次活动由道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体育局、县老科协承办,吸引了近万名群众观看。参加展演和比赛的队员既有纯真少年,又有年过八旬的老者。8月8日早晨7点,活动开幕,600余人踏着轻快的节奏,迎着朝阳,井然有序,先后表演了广场舞,太极拳、剑、扇,禅韵瑜伽,展示了健身运动、健康生活的独特魅力。8日晚,举行了农村组广场舞大赛,来自寿雁、清塘、蚣坝等乡镇的13支代表队约300人参加,清塘月岩队摘得桂冠。9日晚,举行了城区组广场舞大赛,19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阳光艺术团二队喜得冠军。
  
  县委副书记李天明、副县长周云玲等领导出席活动。周云玲在讲话中指出,一定要借助“全民健身日”这一载体,充分发挥各类体育协会组织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全民健身长效化、机制化,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倡导文明的良好氛围。据悉,道县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县内龙舟赛、篮球赛、舞蹈赛、乒乓球赛、自行车赛等各种大众体育文化赛事常年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