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学子开展大学生暑期阅读情况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容 编辑:周芬 2015-08-11 09: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11日讯(通讯员 夏斌)8月10日,湘潭大学暑期三下乡13行政管理1队开展了“大学生暑期阅读情况调查”活动,旨在了解大学生暑期阅读情况与大学生暑期生活,同时鼓励大学生读书、爱书,与书为友,充实暑期生活。截至目前,经过活动申报、问卷设计,调研进入了网上问卷调查阶段。
  
  俗话说:“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对于大学生而言,书是不可分离的伴侣和导师。所以进行大学生暑期阅读情况调查,更是让大学生明白阅读的重要性,合理安排大学的暑期生活。这次会议进行了问卷调查的人员分工。问卷的题目围绕“阅读”这一主题,涉及了阅读类型,阅读方式,阅读时间,阅读目的,阅读习惯,阅读计划,阅读数量,阅读环境八大方面,共23个题目,可谓是面面俱到。并且参与填写问卷的同学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赢取百元话费的奖励。
  
  自活动调查开展以来,调研团成员虽没有真正地走访乡村进行调查,但每一个队员在暑期中不仅阅读来充实自己,而且还发挥自身优势,借助电子网络平台对大学生阅读情况进行调查,真正做到了“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在进行网上问卷题目的筛选时,每一位队员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小队队员进行讨论,精益求精,不仅是为了设计出一份漂亮的网络问卷,更是为了交出自己对于这项活动的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