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党员教育中心来昭山验收“一县市区一品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美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11 09: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考核远教操作员业务水平

座谈会现场

  红网昭山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戴美容)8月8日,湘潭市委党员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来昭山就“一县市区一品牌”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并督查指导了昭山示范区远程教育工作。区工委组织部、昭山乡、易家湾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近年来,昭山示范区以“农村党员分类教育培训模式”品牌创建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各项工作。通过“合理划分党员类别、精心选择培训内容、丰富教育培训形式”等方式,积极探索了农村党员教育培训新模式,有效提高了农村党员能力素质。
  
  检查组先后来到易家湾镇红旗村、新南村和昭山乡楠木村、石金村,现场查看了远程教育工作学用记录、制度建设、教育资源等内容,交流了网络保障、平台建设等情况,并考核了远教操作员的业务水平。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对昭山“一县市区一品牌”创建和远程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表示,昭山示范区“农村党员分类教育培训模式”创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实效。整个创建工作以实施党员教育培训“四大工程”为抓手,对创新农村党员分类教育培训模式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学用情况扎实,设施配备齐全,操作员业务熟练,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职责比较到位。检查组要求,昭山示范区应继续探索党员教育培训的分类标准、教育内容和有效途径,逐步完善、规范“农村党员分类教育培训模式”长效机制,切实发挥教育培训和远教站点的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