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食药监查获冒牌化妆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杜方江 编辑:刘飞越 2015-08-11 10: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11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杜方江)昨日,记者从株洲市食药监局了解到,近日该局石峰分局在辖区内发现一化妆品店采取为顾客美容的方式,销售假冒合法企业生产的化妆品,现已立案处理。

  据了解,被查获的化妆品为“拔筋水疗水润莹肌组合套”系列产品,包装标示为[深圳海晖集团.雪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中国产品分装基地: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东兴工业区B区,生产日期20141218,生产许可证:XK16-1086362;卫生许可证:GD.FDA(2004)卫妆准字29XK2564号]。执法人员确认,该化妆品不是《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合法持有者“广州元美盛化妆品有限公司”所生产。

  执法人员称,上述化妆品的供货方是长沙某美容店,至今未提供该化妆品的有关合法证明材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