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庆生”买毒待客 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石明 编辑:周芬 2015-08-11 16: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石明)为感谢朋友给自己庆祝生日,犯罪嫌疑人樊某买来毒品并提供给朋友吸食。8月10日,醴陵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樊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樊某生日那天,樊某考虑到会有朋友给他喝酒捧场,于是就购买了100元冰毒,打算用于感谢朋友们为自己“庆生”。当天晚上,樊某因自己要招呼其他客人,于是就将买来的100元钱冰毒交给杨某,并拿了50元钱要杨某带自己的另外3个朋友到宾馆开房吸食毒品,杨某等4人到宾馆开好房后,采用“烧板”的方式吸食了冰毒,不久后,樊某也到了宾馆,并且吸食了剩余的冰毒。
  
  《刑法》第354条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樊某一次容留4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