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物没打到却误杀了同伴 湘潭县两男子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康珉 编辑:周芬 2015-08-11 17: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8月11日讯(通讯员康珉)丁某、王某、汪某相约一同前往水库打猎,不料丁某驾驶的摩托车滑倒导致猎枪走火,竟将同伴汪某击中误杀。8月11日,湘潭县人民检察院以丁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非法制造枪支罪,王某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提起公诉。
  
  家住湘潭县排头乡的丁某与王某经常携带自制枪支出去打猎,案发当晚10点多钟,两人趁着夜色出门,在田里寻找野兔时,遇到了同样携带鸟铳出门打猎的汪某。由于都没有收获,丁某、王某便提出要去猎物多的水库附近打猎,汪某一听表示赞同,于是三人分别骑着摩托车一同前往水库准备继续寻找猎物。然而,出发不到几分钟,丁某的摩托车在右拐弯时因操作不当滑倒,导致其架在摩托车仪表盘处已经上膛的猎枪摩擦走火,而散弹正好击中骑着摩托车跟随在其身后的汪某的右胸部,致使汪某当场死亡。
  
  随后两人被公安机关抓获。据调查,丁某所持猎枪、王某所持鸟铳均系二人使用枪支配件,在家中制造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