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增扩新农合大病救治范围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邓跃权 王晓 编辑:周芬 2015-08-12 09: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邓跃权 王晓)“俺爱人因急性髓系白血病花掉了24万多元,这次报销了近17万元,减轻了家庭巨大的经济压力。”8月10日,隆回县罗洪乡官树下村村民邹某在县合管办服务大厅报销了新农合大病救治补偿后,露出了久违的惬意笑容。
  
  近年来,为提高农村重大疾病医疗救治保障水平,切实减轻农村居民患重大疾病的经济负担,隆回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重大疾病医疗救治政策,并不断扩大重大疾病救治病种,将省规定救治病种范围外的其他恶性肿瘤、白血病都纳入了农村重大疾病救治病种,在大病救治定点医疗机构放疗、化疗、手术治疗等政策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按70%比例予以补偿。
  
  今年以来,隆回县享受大病救助病人有19557人次,共支付大病救助基金2349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