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驾查出强奸逃犯 桂阳交警夜巡逮到“大鱼”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能 编辑:王津 2015-08-12 09: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8月12日讯(通讯员 廖新能)8月11日,桂阳交警路口严查“酒驾、毒驾”时,不料抓获一名涉嫌强奸的广东籍网上逃犯。
  
  郴州市公安机关“六打一治”暨信访工作推进会在桂阳召开后,桂阳县公安局严格贯彻会议精神和上级领导重要指示,加快加紧推进“六打一治”专项工作,投入巡特警、民警近80名警力在全城各社区街道、娱乐场所、KTV、宾馆、网吧等公共场所进行反恐维稳、追捕在逃犯、查禁黄赌毒、清查出租屋及违法违章车辆等。
  
  当晚10点左右,交通民警在桂阳龙潭路加油站路口严查“酒驾、毒驾”时,遂发现一男子操广东口音,外形竟与广东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的杨某某极为相似,随即与桂阳县龙潭派出所巡逻民警联系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广东籍男子,31岁,因涉嫌一起强奸案被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杨某某为躲避广东警方追查,逃至桂阳县“避难”,不料交警执勤时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移送广东警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