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综治办领导来昭山调研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傅石根 编辑:周芬 2015-08-12 09: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会现场

  红网昭山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傅石根)8月11日上午,湖南省综治办常务副主任陈岭一行来湘潭昭山示范区调研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综治办、省高警局相关负责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省高警局湘潭支队、区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蒋伟光对陈岭一行来昭山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昭山几年来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汇报。区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今年以来昭山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了详细的汇报。
  
  陈岭查阅了护路联防相关资料,具体询问了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新成效和微信平台创新形式取得的成果,对昭山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希望,昭山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抓好抓实抓细,实现全区高速公路无死伤、无严重偷盗行为现象发生,为全省乃至全国的高速护路工作起到示范作用。
  
  陈岭还检阅了区高速护路巡防大队与昭山乡、易家湾镇巡防中队队员。会后,省高警局表示,将把昭山示范区高速公路护路联防特色亮点工作在全省进行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