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博士服务团携手古丈县团委优化“三下乡”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朱毅强 编辑:王津 2015-08-13 09: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3日讯(通讯员 朱毅强)8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博士服务团顺利抵达古丈县,开始了为期4天的服务之旅。在古丈县团委会议室,南华大学博士服务团一行与古丈县团委进行了会议接洽。南华大学团委书记谢铷鸿、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古丈县团委书记宋晓波、县团委副书记田连智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代表就博士服务团服务的具体行程安排进行了优化探讨。南华大学团委书记谢铷鸿向古丈县团委介绍了本次博士服务团的人员结构及前期准备情况,并就博士服务团的行程安排向古丈县团委进行了反馈;谢铷鸿希望南华大学博士服务团能在古丈县团委的帮助下,充分吸纳村镇群众反馈意见,尽微薄之力,做好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春介绍了南华大学办学特色及本次“三下乡”安排亮点;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曾谷清博士介绍了本次“三下乡”医疗服务工作计划。
  
  古丈县团委副书记田连智就博士服务团行程问题进行了建议性沟通。
  
  古丈县团委书记宋晓波代表古丈县团委对南华大学博士服务团前来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宋晓波指出,为了精准扶贫更加有针对性,希望南华大学博士服务团能在原计划基础上将定点服务与走访调研更好结合,古丈县团委将全力配合博士服务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期取得实效性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