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副书记姜耀文专题研究全县水利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向二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13 09: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二毛)8月11日上午,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全县水利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务实高效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县领导米小龙、刘永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当前全县水利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水利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姜耀文充分肯定了前段全县水利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兴修水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当前,水利冬修在即,各级各相关要主动作为,抓紧完成前期工作,超前谋划好明年水利项目建设。一要密切关注水利设施运行安全。把水利设施安全运行作为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及时掌握水库、山塘以及防洪堤运行情况,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二要有序推进水利设施建设。今年要全面完成27座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任务,并对全县骨干山塘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落实乡镇、村责任主体,按照轻重缓急,分期分批列入水利冬修计划,逐步消除安全隐患。三要抓实抓好防汛抗旱工作。认真吸取前段教训,在紧锣密鼓抓防汛的同时,立足防范夏秋连旱,超前科学调度,落实防范措施,确保防汛抗旱两不误、双胜利。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