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年男子小区偷女士内裤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柔 编辑:王娉娉 2015-08-13 09: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柔 实习生 姜雨婷)“这事儿回头想想还挺恶心的,感觉遇到变态了。”8月11日,下午6点左右,住在长沙市雨花区阿弥岭一小区的唐先生回家后,发现女友晾晒在屋门外的内裤被偷了。调取监控发现,偷走内裤的人是个中年男子。

  唐先生介绍,一年半以前和女友租住在这个老式小区。

  “以前这里经常发生偷盗。”唐先生说,去年夏天,女友的衣物就被盗过一次。当时没装监控,没有证据,因此没报警。在这之后,唐先生就在阳台装上了监控。

  11日,女友内裤被偷后,唐先生调取监控发现,一名四十岁左右的男子“蹲在房子对面的斜坡”,紧接着男子一步一步靠近,手里没有拿工具。随后,男子趁人不备,将内裤收走,揣进口袋。视频显示,男子作案过程前后在五分钟左右。

  12日,唐先生称已向左家塘派出所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