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出轨供出奸夫房号 男子提刀撞门将奸夫杀死

来源:红网 作者:龙庆军 编辑:王津 2015-08-13 15: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8月13日讯(通讯员 龙庆军 舒琳)因妻子与张某偷情,丈夫一怒之下邀约石某、麻某将张某连砍10余刀,致使张某失血过多死亡,次日,三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2015年8月12日,花垣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将涉案的龙某、石某、麻某三人批准逮捕。
  
  74日凌晨,打牌回到家的龙某,发现本应下班在家的妻子向红(化名)仍未回家,龙某怀疑其妻子向红与别的男人在外偷情,向红归来后龙某对其拳脚相向,不堪忍受龙某殴打的向红,承认了偷情的事实并被迫交待了与其偷情男子张某所住的宾馆及房号。

  深受其辱的龙某随即邀上刚刚打牌散去的石某与麻某,并押上向红,拿起菜刀直奔某宾馆401房间寻找张某。到达401房后,在敲门未开的情况下,三人破门而入,用房间里的茶几、电脑椅等对张某进行围殴,龙某更是拿出早已准备的菜刀,对张某小腿狂砍10余刀,最后导致被害人张某因失血过多休克性死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