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中央调研组来涟源开展大宣传大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海和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13 16: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8月13日讯(通讯员 易海和)根据团中央安排,团中央第三十一调研组将来涟开展为期20天的大宣传大调研活动。8月11日,由团中央国际联络部部长万学军率队的团中央第三十一调研组来涟调研,涟源市在涟源宾馆1号楼九楼一会议室举行见面会。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华学健,共青团娄底市委书记周海强,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桂良,副市长梁育清等出席了见面会。万学军作重要讲话,谢学龙致辞,朱桂良主持见面会。
  
  万学军对娄底市委、涟源市委重视关心共青团工作和涟源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是推动新时期党的群团工作改革创新的一次动员会,是一次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前进方向的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认真剖析共青团系统存在的“四化”现象,紧紧把牢“三性”根本要求,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中去,以工作成效检验贯彻落实实效,努力推动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在青少年思想引导、服务党政工作、服务青少年、共青团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开展的科学化水平。
  
  万学军指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向基层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宣讲和指导推动各地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与调研地团干部一起,全面了解贯彻落实过程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和可行方向,充分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研究制定具体推进举措;征求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对共青团改革创新的意见建议;开展重点工作督导,发掘和梳理好经验、好做法,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督导并参与调研地“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
  
  谢学龙对调研组一行来涟传达宣讲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调研指导涟源市共青团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涟源的基本情况。谢学龙指出,涟源市委政府历来重视共青团工作,全力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好党建带团建,关心团干部的成长成才,积极为共青团工作开展创造机会、搭建平台,积极给他们交任务、压担子,在人员、经费和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市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工作特点,围绕中心出实招,服务青年求实绩,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涟源经济持续发展、维护社会和谐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谢学龙恳请调研组在涟期间,多为基层传经送宝、答疑解惑,批评指导工作。她要求共青团涟源市委要精心安排调研行程,全力做好后勤服务,积极主动学习,及时反馈情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