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努力开创河道采砂管理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周芬 2015-08-13 17: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阳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志军)8月12日上午,祁阳县委副书记宋振平主持召开全县河道采砂整治工作调度会,回顾总结前阶段河道采砂整治工作,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下阶段河道采砂整治工作,确保采砂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刘晓春、唐安宝、陈振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1年11月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河道整治专项行动的要求,扎实开展了以“禁止非法采砂、禁止非法上砂、禁止在禁采区采砂、禁止非法买卖砂洲,清除尾砂堆”为重点的“四禁一清”行动,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基本实现了由乱到治、由无序到有序、由无偿到有偿、由分散上砂到集中上砂的良好转变。
  
  会议强调,尽管全县河道采砂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依然面临严峻形势、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以敢打硬仗的决心,务求必胜的信心,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规范管理、实现小河禁采、严格打击非法;要强化工作职责,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强化职能部门责任;要狠抓工作落实,抓好奖补兑现、加大征缴力度、全力化解矛盾;要强化工作保障,做到宣传引导到位、人员组织到位、督办落实到位,严格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这场专项整治战,努力开创河道采砂管理新局面。
  
  会上,相关镇乡办场、县直有关单位向县政府递交了2015年度河道采砂整治目标管理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