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启动“文明创建大擂台”第二阶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周洁 2015-08-13 19: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8月13日,珠晖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文明创建大擂台”第二阶段宣传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办8月6日召开的衡阳市“文明创建大擂台”活动部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文明创建大擂台”为活动载体,采取对比宣传、动态报道、市民点赞、自查自纠的活动方式,全程持续做好“文明创建大擂台”第二阶段活动,全力确保创建工作零差错、零纰漏、零丢分,努力为珠晖区争分夺秒、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珠晖区要进一步做好主题活动宣传、正面舆论宣传和负面舆情曝光,在区级、乡街、基层单位、社区层面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和工作PK。第二阶段启动后,区创建办与区特派记者将先行采用明查暗访的方式,在全区开展地毯式排查,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我区在市级督查中零失误、零曝光、零问责。
  
  就如何扎实做好第二阶段的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文明创建工作的要求,查漏补缺,改正问题,做到强化认识、高度重视,吃透要求,明确职责,强化措施,确保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