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干部园区发展与产业升级专题培训班举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杨峥嵘 编辑:王娉娉 2015-08-14 09: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杨峥嵘)为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园区的成功经验,加快实现长沙工业园区产业升级、转型发展,市委决定选调“五区九园”及经济一线的领导干部共46人,于8月11日至20日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进行为期9天的集中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水泉要求全体学员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学以致用学,在学习中找差距、寻良策,力推我市园区经济的转型升级。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依托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工业园区、新华国际教育集团三方优秀的师资、经典的案例以及独一无二的教学资源而举办的。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完满结合,让学员有耳目一新之感。此次共安排了国内经济形势分析、新加坡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经验介绍、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发展经验谈、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等9堂理论教学课,同时安排了参观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邻里中心、苏州国际科技园、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等4堂实践教学课,这也是长沙市委第一次举办以园区领导干部为主体的专题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求学之旅,一定要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苏州工业园区先进的管理经验,取回真经,为我所用,把长沙的园区建设好、发展好,为长沙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