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农行抢得全省农行系统“头一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谭娟 编辑:刘飞越 2015-08-14 09: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3日讯(通讯员 谭娟 记者 柳德新)8月初,耒阳市南京乡农户廖运莉以856亩农村土地流转经营权作抵押,从农行耒阳市支行获得80万元贷款,用于扩大苗圃种植规模。这是全省农行系统发放的第一笔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

  在金融服务“三农”试点中,耒阳市成立农村产权登记、评估、交易、抵押等平台,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等资产权利确权、颁证、抵押登记、评估、交易等提供服务,第一批发放农村土地流转经营权证1000余本,颁证面积50万余亩。农行耒阳市支行成立由行长牵头的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专项团队,建立103户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目标客户档案。通过创新信贷产品,该行提高了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办理效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