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侣布局“仙人跳”行窃 汝城民警快速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包利斌 邓巧峰 祝益芬 欧希红 编辑:王津 2015-08-14 10: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8月14日讯(通讯员 包利斌 邓巧峰 祝益芬 欧希红)利用女色招揽男客,将受害者带到出租屋内进行按摩,利用按摩空隙悄悄将受害人的钱财盗走。8月13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盗窃案。
  
  8月12日,城关派出所民警接电话报警称:有人借按摩为由实施盗窃。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调查。
  
  经查:当天傍晚,陈某吃完晚饭出去散步,正走到汝城县交通局附近时,被街边一女子以是否需要按摩放松为由搭讪,陈某心想:最近工作量太大,天天加班,按摩放松一下也未尝不可,于是便跟随女子穿过一条小巷来到一偏僻的老房子前,女子打开门将陈某带到二楼按摩。陈某将衣裤脱掉随手放在沙发上,裤子口袋里放着钱包,里面有400元现金和银行卡。

  按摩过程中,女子趁陈某不注意将其钱包内的400元现金盗走,得手后,女子借故身体不适无法继续按摩,让陈某下次再来,陈某见女子不舒服,也不好意思再叫她按摩,穿好衣裤后正准备从口袋里拿出钱包支付按摩费用时,却发现钱包内400元先进不翼而飞,陈某怀疑系按摩女子偷了自己的钱,但女子矢口否认,随后双方陷入激烈争吵中。正在这时,该女子的男朋友冲进房间,见陈某衣衫不整,以为两人做了见不得人的事,于是要求陈某赔偿精神损失费1万元。因陈某与女子私会按摩,本就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为了避免遭受更大的损失,陈某落荒而逃。
  
  陈某跑出去后,越想越不对劲,把事情回想一遍之后,终于意识到了这对情侣系故意设圈套引自己上钩,目的就是为了盗窃钱财,于是陈某打电话报了警。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认为该女子应该还会继续行骗,于是加大对城区的巡逻力度。8月13日,民警根据陈某对嫌疑人外貌特征的描述,终于将嫌疑人何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何某对自己利用女色在交通局附近招揽男客,将受害者陈某带到出租屋内进行按摩,利用按摩空隙悄悄将陈某衣裤内现金400元盗走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何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