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习司机飙高速 交警一查陪驾是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张砚微 编辑:王津 2015-08-14 10: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高速交警抓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

(湘潭高速交警抓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

杨某表示,自己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只是没想到会是以这样一种情况被抓获。

(杨某表示,自己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只是没想到会是以这样一种情况被抓获。)

  红网湘潭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砚微)8月13日,高警局湘潭支队雨湖大队民警在湘潭西收费站开展整治行动过程中抓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
  
  17时许,在湘潭西收费站开展整治行动的雨湖大队民警发现车牌号为湘E33***的驾驶员还在实习期内,是不能单独驾车上高速的,因在车上副驾驶位上还有一名男子陪同,民警又对该男子进行询问,看其是否符合3年以上驾龄的陪驾资格。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在用警务通查询男子的驾驶证信息后发现他是一名网上追逃人员,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带上了警车。
  
  根据系统显示,男子姓杨,是湖南邵阳人,2014年9因财务纠纷而伙同他人一起将欠款人非法拘禁并进行了殴打,事后逃过了抓捕被列入网上追逃人员。杨某表示,自己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只是没想到会是以这样一种情况被抓获。
  
  目前,杨某已被移交给湘潭县公安局做进一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