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郎为接亲哥们“送毒”酬谢 未入洞房先进牢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利双 编辑:王津 2015-08-14 13: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勇 朱倩)8月13日,由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唐某乙涉嫌贩卖毒品罪一案开庭审理,唐某乙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4000元。
  
  1月14日晚,唐某甲借着酒兴打电话给他的朋友唐某乙,提出希望唐某乙帮忙买些K粉。晚上9点,唐某乙带上毒品开车接到唐某甲和其朋友龙某一起小聚。唐某乙对二人说:“过几天我就要结婚了,到时候就要麻烦你们去帮我接亲。”二人当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唐某乙的请求。此时,唐某乙为了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掏出一小包K粉称:这件事到时候得辛苦你们了,暂时先请你们两个人“打盐(即吸食K粉)!”
  
  当晚10点左右,三人将车停在望城区某工地旁,躲在车内吸食毒品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此外,民警还从唐某乙车上、身上缴获28克疑似氯胺酮物品(俗称“K粉”)。
  
  经审查发现,在2014年12月中旬至2015年1月期间,唐某乙还先后三次贩卖K粉给李某某,共计12克。2014年12月中旬,在酒吧染上毒瘾的李某某,四处寻找货源,得知唐某乙手头上有“货”以后,他们就多次约定地点进行交易。然而在第四次进行交易时,李某某到达望城区某地等候唐某乙时,当场被公安机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