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开通“微言政务” 县级领导与500名代表零距离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14 14: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刘欣荣)信息化时代,怎样更近距去倾听百姓呼声、解决民生难题?10日,衡阳县通过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向社会正式征集500位微友代表,征集的微代表将能添加县级领导为好友,通过微信进行交流,此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微友关注和热捧,当日申请成为微代表就达200余人。
  
  衡阳县委为了更好创新工作模式,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以最“新”的技术、最“潮”的方式、最“低”的成本,最“近”的距离去倾听百姓呼声、服务基层百姓。县委四大家领导首先开通了微信工作群,并向社会征集首批500位微友代表,根据各微代表所关注的问题不同,相关领导零距与微代表进行交流,县委并建设了响应机制,对于微代表反映的一些问题,负责的党员干部必须认领和解决,确保微代表反映一事、解决一事,县委书记王洪斌将督促微信反映问题后的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