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通报4起违反作风建设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飞越 2015-08-14 16: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洞口县作风办对今年上半年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市委县委十项规定精神的4起典型案例发出通报,分别是:县文化馆馆长李振刚、县图书馆馆长林目清、县房产局党组成员邓星满等三人工作日中餐饮酒案;竹市镇副镇长杨相品与该镇经管站站长张映斌、农技站干部何平在镇政府值班期间打牌赌博案;县检察院王小松违规驾驶公车案;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稽查员林云、欧阳伟纯、曾键、彭文跃等四人执勤时间打牌案。
  
  根据县委干部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上述违反干部作风建设规定的责任人员都被给予了党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
  
  县作风办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从以上通报的四起案件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贯彻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自律,防微杜渐。各级党委(党组)必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始终保持加强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办案执纪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并严格责任追究;要持续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对典型问题及时查处、及时通报、及时曝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