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为医生态度不好便出手伤人 宁乡一男子被拘10日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蔡济时 编辑:杨滋 2015-08-14 22: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蔡济时)近日,宁乡一村民就医时认为医生态度不好便出手伤人,致医生面部多处受伤。8月13日,动手殴打医生的宁乡男子姜某被宁乡县公安局黄材派出所民警抓获,并因涉嫌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8月2日凌晨,黄材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镇卫生院一位医生被人打伤。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并开展调查。
  
  经查,8月2日凌晨,宁乡县黄材镇井冲村村民姜某陪同外伤患者何某到黄材镇卫生院就医。接诊后,值班的陈医生在了解相关情况并由患者签署手术同意书后,即动手给患者进行清创治疗。
  
  治疗过程中,姜某问起陈医生医疗费用报销事宜。因涉及一些具体问题,陈医生要姜某去报销窗口问清楚。对此,姜某则认为医生态度不好,便出手伤人,致使其眼角及面部多处受伤,多处软组织挫伤,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伤人后,姜某立即逃离现场。
  
  8月13日,民警将姜某抓获归案。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姜某的行为涉嫌殴打他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宁乡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类无故伤害医务人员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惩处,确保宁乡医疗和社会治安环境的安全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