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低空跳伞运动员在湘西矮寨试跳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彭燕 编辑:王娉娉 2015-08-15 11: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运动员们在紧张试跳。)

(矮寨大桥观光通道距谷底的垂直高度仅350米,运动员需在6秒时间内开伞。)

  红网长沙8月15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彭燕)近日,6名来自美国、俄罗斯、挪威等地的全球顶尖低空跳伞运动员在湘西矮寨大桥观光通道上进行了低空跳伞尝试,为即将举行的第二届矮寨国际低空跳伞节作前期准备。
  
  第二届矮寨国际低空跳伞节将于本月29日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30名跳伞运动员将在矮寨大桥上演一场惊险刺激的低空跳伞极限运动。届时,来自湖南株洲的中国跳伞女皇石春燕、中国翼装第一人张树鹏等也将和世界各地的选手一决高低。
  
  矮寨大桥观光通道距谷底的垂直高度仅有350米,所有的挑战者需在6秒钟内开伞才能保证安全,运动员们还将在350米高的矮寨大桥观光通道上进行单人跳、集体跳、走扁带跳、荡秋千跳等花样跳伞运动,堪称惊险刺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