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安监局紧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庞湘骥 编辑:王津 2015-08-15 11: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15日讯(通讯员 庞湘骥)天津市滨海新区爆炸事件发生后,给国家和人民造成巨大损失。8月13日下午,区安监局立即组织区内所有相关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会上听取了各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好值班和巡查制度,要对各自的生产区、工艺区、危险物品输送管道和运输车辆等进行全面检查,把隐患排查情况和整改情况及时上报区安监局办公室。安全责任必须落实到人,上报的信息必须企业负责人签字。同时要加快推进我区现有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隐患的整改,积极构建我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运行长效机制,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