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夏新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来昭山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编辑:周洁 2015-08-17 09: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婷)8月16日,华夏新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建荣一行来昭山考察。区领导杨晓军、成秋兴、吴新琼、刘新平以及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区工委组织部、招商(商务)旅游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招商(商务)旅游局负责人向客商介绍了昭山的基本情况,客商也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以及产品市场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文化旅游古镇项目构想、项目预期以及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客商们还到昭山景区、昭山晴岚地块、易家湾古镇和金兰山谷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他们对昭山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昭山的区位、交通、自然环境和文化资源对于投资建设“古镇”非常合适,将加强对接,深入探讨合作事宜。
  
  华夏新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专门致力于文化旅游古镇(古城、古街)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拥有一支专业化的运营队伍,专业领域涉及规划设计、文化研究、旅游开发、古建筑建设、商业运营、景区管理和物业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操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