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调研湘潭长途客运枢纽站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董勇 编辑:周洁 2015-08-17 11: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匡建良一行调研湘潭河东长途客运枢纽站项目
现场勘查

  红网岳塘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董勇)8月14日上午,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匡建良一行到岳塘经开区调研湘潭河东长途客运枢纽站项目。湘潭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刘勇、总经济师向前、岳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建平、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湘运公司湘潭分公司、中弘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现场考察后的座谈会上,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岳塘经开区的总体规划以及湘潭河东长途客运枢纽站项目的基本情况,黄建平阐述了该项目的建设背景以及建设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得到了匡建良以及专家的高度肯定。陈良指出,现代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要集轻轨、长途客运、城市客运等多种交通方式,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为一体来实施,确保实现现代客运“零距离集散”、“零距离换乘”的要求。匡建良表示,项目参建各方一定要参照陈良的建议,以旅客“零距离集散”、“零距离换乘”为核心理念,加快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力争进入交通运输部2016年资金计划笼子。
  
  据悉,河东地区现代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拟选址于岳塘经开区北二环、板塘十一号路、团竹路和荷塘支路十四合围区域,占地约90亩,计划投入资金9000余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强化岳塘经开区物流服务功能,推动园区范围内各大型商贸物流项目的快速发展,是构建湘潭市现代化的运输组织管理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岳塘经开区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调研湘潭河东长途客运枢纽站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