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男子吃鱼时被鱼钩挂到舌根 网友:这鱼是野生的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编辑:罗雨晴 2015-08-18 09: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肖先生:剖鱼时一定要将鱼头、鱼嘴切开并清理干净;吃鱼时应细嚼慢咽,并用舌尖感受有无鱼刺或其他异物后再吞下。如果不小心被钩住舌头就不好了。@Hi都市报

  [核实]

  8月17日上午,三湘都市报记者联系得知,几天前,长沙四方坪一男子在家吃鱼头时突然被鱼钩卡住。

  “他一开始以为是鱼刺,就自行处理,但喉咙里始终觉得有个东西。”肖先生说,在省人民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在其舌根部有一疑似鱼钩的东西。随后对其进行手术,在其舌根部取出一鱼钩。

  对此,网友们纷纷感叹。@我是小悦是我:他是栾吞的吗?吃东西不用嚼?@土与木的档案:“钓到大鱼了。”@郑盼小胖:“鱼在哪买的?良心商家,这鱼是野生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