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对点”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廖勇 毕贝伦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18 09: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廖勇 毕贝伦)8月16日,昭山示范区特邀湘潭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张友凡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对点”培训专题辅导,来自各基层单位、区直部门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张友凡向大家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涵、意义,结合目前创建的新形势,按照中央文明办提出的“十大重点工作”有关要求,深入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任务,并针对今年实地考察点任务、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材料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辅导,对昭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去年,湘潭市成功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称号,目前正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创建工作的业务知识,今后昭山还将根据工作实际,举办各种不同类型的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