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温州商会挂牌成立 17万温州人在湘投资创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王娉娉 2015-08-18 09: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昨日,湖南省温州商会在长沙挂牌成立,这也是外省地级市在长沙成立的首家省级商会。湖南省委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长沙市副市长唐向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到会祝贺。

  当日举行的湖南省温州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叶建海为会长的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未来商会将以全力创建服务企业、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三大平台为目标,打造新型一流的省级温州商会。当日,湖南省温州商会还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各捐献50万元。

  据悉,目前在湖南投资创业的温州人有17万多人,创办企业2200多家,累计投资引资25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1万个,商会向社会爱心捐款2000多万元,资助贫困师生3000多人,捐资创办希望小学4所,为湖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