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钓友获南三县“体彩杯”野钓赛“钓王”封号

来源:红网 作者:许印文 粟小兵 编辑:周芬 2015-08-18 09: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丰收的喜悦

现场称重

 南三县钓王

南三县“钓王”

  红网会同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许印文 粟小兵)8月15日,会同、靖州、通道等3个县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南三县“体彩杯”野钓大赛在会同县青朗乡举行,会、靖、通3县120余名钓友乐享竞钓快乐。
  
  此次比赛要求选手自备鱼竿、鱼篓、铒料等钓鱼材料,根据规定时间内钓到的鱼的总重量决出前20名,是继今年6月28日会、靖、通3县在靖州岩脚侗寨举行的“猎渔杯”钓王争霸赛后再次联合举行的钓鱼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各施垂钓绝技,各色钓竿上下舞动,不时传来上钩鱼儿拍水声和选手在鱼儿“侥幸”脱钩后的惋惜声。
  
  经过5个小时的角逐,会同钓友伍明智以10.74公斤的成绩摘得桂冠,靖县钓友冯怡以9.85公斤成绩获得亚军,会同钓友张克松以7.71公斤获得第三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